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17:00 字体大小:

我校副校长郑晓峰到芷兰学生公寓B栋施工现场检查并调度项目建设进展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月9日下午4:00,我校副校长郑晓峰前往芷兰学生公寓B栋施工现场,检查并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该项目代建单位、全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W020240110023128531435.jpg

副校长郑晓峰检查施工现场


W020240110057142700082.jpg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现场解说项目效果图、鸟瞰图


W020240110013149625687.jpg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汇报施工进度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汇报了该项目整体情况副校长郑晓峰当前施工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各工序任务,确保2024年8月份交付使用;希望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对工人们的人文关怀,确保其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生活居住环境尽可能保障,避免工人们因个人情绪问题出现消极怠工、现场施工组织执行不力的现象。下阶段他将组织后勤保障中心有关科室、在校部分学生群体召开座谈会,以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优化前期施工设计细节,避免后期出现返工整改、重复建设等现象,力争将芷兰B栋学生公寓建设成为我校又一精品创优工程,最后他对该项目代建、全咨、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为湖南农业大学校园基本建设而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