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5:09 字体大小:

旗帜鲜明抓质量  鼓足干劲抢工期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月24日上午9:00,基建处在芷兰学生公寓B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施工项目周例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主持,基建处刘键、马第江等管理人员、项目代建单位、全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W020240126068133507163.jpg


本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基建处同志放弃寒假休息,顶着严寒,坚守一线,以“建设我校又一精品创优工程”为目标,每周定期组织召开项目周例会,强化施工过程控制,将质量目标层层分解,科学制定项目施工进度横道图,要求各参建方旗帜鲜明抓质量,鼓足干劲抢工期。

会上,施工方代表汇报了上周施工进度及下周计划,监理方代表强调了雨雪冰冻天气施工过程注意事项,提出下阶段施工建议。最后处长彭雪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今后每次周例会,会前要明确会议内容、会议目的,施工技术层面的论证、交底、变更要另行单独组织专项会议,根据施工进度即时召开,不将施工技术层面内容放到周例会上讨论。二是周例会不能流于形式,每次会议精神和指示,各参建方要传达到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