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5 字体大小:

 

龙腾四海庆新春,复工复产启新程

蹄疾步稳开新局,活力迸发加速跑。春节假期尚未结束,基建处快马加鞭拉满复工复产“进度条”。于正月初八动员组织各在建项目全面复工,抓住假期有力时机,开足马力、抢抓进度。芷兰学生公寓B栋建设项目、综合实验大楼实验废水排放管道安装等项目施工现场再次热闹起来,铆足干劲,争分夺秒,确保学生宿舍今年8月底如期竣工交付使用。芷兰学生公寓C栋项目总图报批、代建单位招标、碧柳湖学生公寓报财政厅资金来源审核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基建处领导和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对各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高度重视,对在建单位做出了严格要求,一是部署落实周密的施工计划,统筹协调各类施工资源,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二是代建、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现场代表要狠抓施工全过程,围绕施工安全、质量、工期、造价进行科学管理。

5384a18a827488979f51586766d9c7c.jpg

芷兰学生公寓B栋基础及短柱施工

9bc3cd28335b09b986886dfb95161da.jpg

综合实验大楼污水排放管道开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