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基建处2020年工作计划

一、加强维修管理工作

1对二级单位申报的专项维修项目进行现场查勘复核,向学校党委会汇报确定专项维修预算,按确认的预算完成维修项目校内立项、合同起草、会签等工作;

2、加强维修项目过程管理及应急抢修项目签证,做好项目预算、立项、合同会签、备案、施工监管、工程验收、进度付款、结算审核、资料归档等工作

3、完成十二教、一教改造维修,配合做好搬迁工作。

4、完成第一中心配电间电力扩容项目的供电合同签订,完成第二中心配电间外线资产移交工作

5协助工会做好经济适用房和房改房电梯改造,进一步完善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场所

6、继续加强与长沙市供水供电公司的沟通协调,稳步推进拆迁安置小区水电改造工作,争取在2020年全面完成所有住宅小区水电改造项目。

二、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1、建好“修业学堂”、“湖南农学院”文化点等四个文化景观

2、完成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和教师公租房一期项目主体建设

3、结合校园提质改造推进校区雨污分流项目二期建设。

4、做好体育教学中心前期论证及报建工作,启动院士楼建

    5、为做好教学科研服务,推进浏阳基地的建设。

6、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布置的其他建设任务。

三、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1、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并完成党支部思想教育与理论学习计划。

2、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做好支部建设、民主测评和思想教育等工作。

3、完成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安排其他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