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09:26 字体大小:

长沙市人民政府在我校组织召开耘园基地建设调度会

国土空间管理科 张晓敏)2024年3月4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席超波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401组织召开耘园基地建设调度会,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郑晓峰、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芙蓉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参加会议。

W020240308052843115387.jpg

                                       会议现场

会前,郑晓峰亲自陪同参观了耘园基地现场详细介绍了该基地建设背景发展现状。

基建处汇报了耘园基地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政府各部门支持的事项,强调了涉农高校是农业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学校现有教学科研基地远不能满足教育部对农业院校本科生实习试验场地的要求,校内基地建设迫在眉睫市、区各参会单位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耘园基地建设,芙蓉区政府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各相关部门提前介入,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席超波强调,湖南农业大学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所农业本科院校,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世界农业科技前沿,提升我国农业科技水平,重视本地农业院校的发展,全力支持湖南农业大学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