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8 字体大小:

 

基建处组织召开校园基地建设专题会

国土空间管理科 张晓敏2024年3月13日,校园基地建设专题会在一教1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晓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国顺出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中心、教务处、审计处、招标采购中心负责人,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分管教学基地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主持。

 

W020240318075787699707.jpg

                                     会议现场

基建处副处长陈丁山代表基建处汇报了校园基地建设概况,该基地位于校内西南角,建设目的是为了改善我校教学科研和实习条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稻所房屋(含外立面)维修及周边围栏改造 ,耘园基地作物标本园、农业气象观测站等功能区场地建设,耘园基地公共区域水电建设,耘园实习实验基地智慧农业与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农业气象观测站设备采购及安装。

杨国顺指出,各参会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对接,加强协调,做到在全局中把握局部,合力推动校园基地建设。

郑晓峰强调,该基地作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关系到今后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因此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好各环节,坚决杜绝“面子工程”。他要求各参会单位及相关学院一是要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到无缝对接;二是要善用逆向思维,设想未来效果蓝图,从而倒推当前设计及施工注意事项;三是要成立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做到每两周调度一次,加速推进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