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学党史,办实事”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深入学生实习一线考察调研

 

考察临时教室

 

考察学生宿舍

 

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6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带领基建处处长陈岸一行深入实习一线——浏阳基地考察,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及驻基地的老师陪同。在现场,兰勇听取了农学院关于前段暴雨期间基地房屋受灾和抢修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临时教室、学生宿舍、农机具库房等多个地方。兰勇指出,浏阳教学基地是学校的一个部分,是展示我校教学、科研能力的一个重要窗口,要争取多方支持,拓宽经费来源渠道,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日常管理。

兰勇强调,建设经过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因底子薄、基础差,目前浏阳基地教学和生活条件还较艰苦,农学院、基建处等部门要全方位、多渠道,想方设法推动浏阳基地的建设,为学生实习创造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