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4 15:38 字体大小:

基建处组织召开暑期在建项目负责人会议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2023年713上午9:00,基建处在文渊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在建项目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陈丁山主持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副处长刘湘毅、各科室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W020230714031821453839.jpg


首先,陈丁山通报了暑期校园新建、维修项目基本情况,暑期共有40余个项目同时开工,其中100万以上的大型项目达30余个,施工区域遍及整个校园,为迎接老生8月26日正常开学,所有施工项目要求在8月20日前全面完,因此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管理难度高。根据项目情况,对基建处各科室进行了分工,要求大家对各项目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进行现场把控。

接着,刘湘毅要求各科室之间根据分工迅速完成技术交底和对接工作,各施工项目负责人要尽快倒排工期,制定项目进度表,进度表中要明确每日工作量,施工单位负责人、基建处管理人员每日签字确认完成情况。

最后,彭雪明对暑期新建、维修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施工安全,实施全封闭施工管理,坚决杜绝野蛮施工、不按操作规程施工。二是严格按照设计要求,不得随意实施变更,严禁偷工减料、减少工艺环节。三是确保工程进度,以8月20日前为结点,倒排工期,开工三天之内提交施工进度表。四是做好施工项目协同管理,树全校维修“一盘棋”思想,保证项目之间沟通协调顺畅。五是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讲究执业操守,遵守道德底线,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科学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期,节约成本。六是基建处严格兑现工程管理激励制度对不重信用守合同,出现安全事故的施工企业行使一票否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