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6:05 字体大小:

我校芷兰A栋学生公寓和丰泽8#栋学生公寓

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

(工程管理科 黄翅)2023815日随着室外配套工程的全面完工,标志着我芷兰A栋学生公寓和丰泽8#栋学生公寓达到交付使用标准。

芷兰A栋.jpg

芷兰A栋学生公寓

丰泽8栋.jpg

 丰泽8#栋学生公寓

芷兰A栋学生公寓和丰泽8#栋学生公寓是湖南省改善省属本科高校基本办学条件重点调度的项目之一,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20229月芷兰A栋学生公寓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5812.83平方米,总投资9847.97万元,设计宿舍 570 间,总床位数 3450 张。202211月,丰泽8#栋学生公寓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4805.37平方米,总投资1934.27万元,设计宿舍 127 间,总床位数 508 张。新建公寓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我校学生住宿紧张的局面。

芷兰A栋学生公寓和丰泽8#栋学生公寓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零事故、高质量”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地坚强领导,是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