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基建处积极筹备、精心准备120周年校庆工作 
   本网讯(维修管理科 王威)新春伊始,万物待发,湖南农业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基建处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设立工作目标,积极开展筹备工作,整理收集各方意见,设立校庆项目库,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实施。
   经多方沟通、收集整理并设立校庆项目库,包含:体育教学中心、芷兰A栋、丰泽8栋等17个项目。其中体育教学中心、芷兰A栋、丰泽8栋已经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批复,进入实施阶段,后续计保楼外立面、思源馆前坪改造、西校门人行道建设等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的方案论证等的相关工作。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与计划按时完成,对所有项目设立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初步形成指导性计划与工作安排,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的修编与完善,确保所有项目能按时完成,为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提交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