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基建处开展工程造价管理业务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陈磊)5月5日下午,基建处在五教老T4教室开展工程造价管理业务培训。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培训会,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许卫华主讲。

许卫华介绍了目前的造价方面的法规及政策导向,讲解维修工程的设计、造价、存档、固定总价合同和EPC等实务处理的原则和建议。

凌生春强调,工程的造价管理是一项涉及专业复杂、整体系统性强的工作,要根据专家培训内容,努力提升造价相关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工程造价管理,实现工程造价的有效管理与控制,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与效益。

学校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招标与采购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共49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