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校领导慰问基建处全体人员和一线施工工人

 

“这西瓜真甜呐!”这是体育教学中心工地工人吃着校党委和行政送来的西瓜,发出内心真挚的感叹。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受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的委托,带领校工会到基建处工地慰问,并送来了西瓜、凉茶、矿泉水等解暑防暑物资。


11.png(校领导在体育教学中心工地现场)

 

段美娟先后来到科研楼、体育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和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个工地,段美娟都会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度,并嘱咐工地负责人要想方设法做好施工人员安全和高温防护工作。段美娟说:“虽然书记、校长出差在外,但他们心里一直惦记着大家,惦记着工地,大家辛苦了!”基建处表示,今年由于120周年校庆和学生宿舍等建设,是任务最繁重的一年, 暑假基建处全体人员坚持不休假。目前已经开工的项目达到42项,请领导们放心,基建处定会按时、按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建校12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