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精雕细琢,用心用情铸就精美校园

11.png

 


(兰勇在体育教学中心工地现场)

 

校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8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带领基建处同志到维修和新建项目工地调研并慰问施工工人。

兰勇先后来到院士科研楼、体育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和碧荷轩周边停车场项目、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文创研究中心等施工现场。天气炎热,兰勇向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表示慰问,叮嘱工人们注意防暑。兰勇在现场强调,无论是维修、改造还是新建项目,都要时刻牢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认真谋划、科学设计、精细施工,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进度。

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铸就精美校园,基建处抓住基本建设的黄金时期,争分夺秒赶进度。目前已开工项目超过40个,还有多个项目在政府各级部门办理手续。基建处处长彭雪明表示,虽然目前维修和新建任务艰巨,但全体人员有信心、有决心、有办法完成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