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加强监管 严守纪律

确保基建维修项目建成清廉工程

---纪委书记凌生春为基建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5.jpg

(凌生春授课、兰勇主持会议)

6.jpg

(凌生春、兰勇给各单位发放《高校人员廉洁自律手册

9月30日下午,基建处、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采购与招标中心、计财处、审计处及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的党员干部在生命科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廉洁文化进工地,风清气正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省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凌生春应邀作题为《加强监管 严守纪律 确保基建维修项目建成清廉工程》的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吕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凌生春结合学校基建巡查发现的问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高度重视过去基建维修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引以为戒;明确职责定位,强化项目与资金监管;严守纪律和规矩”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和分析了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指出过去基建维修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求基建相关部门的党员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好“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正确处理基本建设中的政商关系,并重申了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的“八个不准”。

凌生春强调,目前学校基本建设任务繁重,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既要合乎师生民意,又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兰勇结合授课内容,要求基建相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凌生春同志的党课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过好廉洁自律关,首先做到“不想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决心,为建设清廉工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