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29 字体大小:

暑期学生公寓改造维修工作如期完成

学校后勤基建处牵头、审计、招投标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及使用方、监理方对今年暑期丰泽、金岸学生公寓改造维修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
   今年学校安排了专项资金用于丰泽栋、4栋和金岸1栋、2栋、3栋、及6、栋、8 栋、9栋等8栋学生公寓4人间改成5人间的改造及相应基础设施维修。暑期学生公寓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在学校各部门与各施工单位支持配合下,后勤基建处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组织相关单位一起,积极推进,前期进行了项目阶段验收、中期验收、施工组织及质量评价、评比,确保了项目各标段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并圆满通过验收。
   经过集中改造, 学生公寓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学生住宿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基建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