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3 字体大小:

关于申报2020年基建修缮项目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基建修缮项目立项审批程序,加强项目的预算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基建处将在11-12月份集中受理2020年基建修缮项目计划。请各单位对所辖教学、实验、实习、办公场所等使用情况进行摸底统计,以院(处)级为单位统一申报2020年基建修缮项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须本着“经济、实用、关注民生”的原则,对教学、办公、科研、学生住宿区域影响正常使用的项目进行统计申报。因学校财力有限,学校安排的专项维修资金重点修缮房屋漏水、存在安全隐患及维系民生的项目。零星维修项目只需报后勤保障中心进行维修,不纳入此次申报范围;

2、无论是自筹资金项目还是专项维修资金项目都必须申报,请按附件格式要求填报,确定修缮范围、内容、标准及档次等,申报专项维修资金以外的项目需要经费负责人签字并注明资金来源;

3、根据《湖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湘农发[2011]18号)、522日校党委会原则同意的《湖南农业大学基建(修缮)工程管理办法》,20万元以上房屋修缮项目和未列入2020年学校专项维修预算且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项目必须提请党委会或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才能实施。

412月,我处将组织学校基建修缮工程招标工作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查勘、论证,并向学校财经小组申报2020年维修项目和经费预算。分类分项预算一经确认后,我处将严格按学校专项维修计划实施。无特殊情况,计划外新增项目只能列入2021年专维修项目预算审批范围。

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于1130日前将基建(修缮)项目申请表以书面形式盖公章并请行政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签字后报基建处104室。

联系人:李中秋  王文杰  84618117

附件:基建(修缮)项目申请表

 

  基  建 处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