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关于学校住宅区第一片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情况的说明

 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受学校“三供一业”改革小组办公室委托,于11月27日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等媒体发布了“湖南农业大学住宅小区第一片区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供应商的积极响应,但也有少数教职工对公告内容有些误解,现对公告作如下说明:
一、发布征集公告的目的
为加快推进“三供一业”改革前期物业管理的招标工作,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根据相关规定在网上发布“湖南农业大学住宅小区第一片区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其主要目的是将学校的采购需求网上公示,了解住宅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市场状况,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采购需求,为后期“三供一业”改革前期物业管理的招标工作奠定基础。
二、关于物业收费标准
根据相关规定,供应商征集公告必须对项目情况进行简要的说明,并公布项目采购预算,公告中的“物业服务费收费标准:1.20元/㎡.月”是学校此次物业管理的招标的前期预算,也是此次物业服务管理招标的最高限价,但最终的收费标准是按照投标人承诺的物业服务内容、服务的标准、服务的质量、服务的价格等因素综合评审后确定,最终中标价将作为物业服务收费的标准。
三、关于后续工作的推进
学校“三供一业”改革住宅区物业管理小组(以下简称“物业管理小组”),将按相关程序启动前期物业服务单位招标遴选等工作,物业管理小组也将本着对广大教职工负责的态度,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湖南农业大学“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