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5:21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支部党员的红色教育,2020717日,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岸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浏阳市永和镇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唐亮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了解毛泽东、朱德领导的红一军团与彭德怀、滕代远领导的红三军团在此胜利会师,并整编成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成为当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最强大的一支工农武装力量的历史事迹;也了解了唐亮上将的辉煌人生,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戎马生涯和新中国成立后在军政大学和政治学院为国选才。

之后,全体党员在陈岸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过这次主题党建活动,基建处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熟悉了我党的红色文化,峥嵘历史,更加团结一心,为我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