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1 字体大小:

学习重要论述 团结奋进 攻坚克难 全力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本讯网(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2年4月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思源馆101会议室召开4月《学习重要论述 团结奋进 攻坚克难 全力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接着支部书记彭雪明结合我党土地革命历史,带领大家学习土地规划方面的知识,解读了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要系统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觉把促进业务工作提升,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出发点,把业务工作完成质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更好地为学校建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