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6 字体大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法力量推进道德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图片1.jpg

学习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我们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良好的职业道德是高校教职员工最基本的要求。要在基建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图名利,在自己的岗位上树立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甘做蚕烛。党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保持政治定力、做到自律自觉”,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