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5:46 字体大小:

基建处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学校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3月31日至4月23日对基建处党支部进行了巡察,6月7日将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基建处党支部存在的3类9个方面的问题;几个月来,基建处认真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拿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学校党委巡察整改的要求,报学校纪委同意,于2022年10月20日在一教213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主持,基建处支部成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邹定辉,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吕志到会指导。

彭雪明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八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并明确了五点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兰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基建处负责同志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坦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要求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抓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建设;切实抓好维修工作,让校园更美丽。

凌生春进行了点评,指出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制定好整改方案并认真落实;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夯实业务基础,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规范工作流程和标准,抓好基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推动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与对外学习交流,提升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彭雪明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表态: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巡视整改的成果,落实整改措施,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