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9 字体大小:

基建处开展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7154455.png

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10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全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大会报告谈感想、谈认识、亮态度。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弘、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基建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全体基建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基建工作的内在动力,努力推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