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6:03 字体大小:

 基建处召开迎接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办 张尊英)2022年3月1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迎接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就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的要求、方案以及迎接巡察工作的各项材料准备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全处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彭雪明表示要把巡察工作同基建处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优质、高效、安全、廉洁的强大动力。作为被巡察单位,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干净担当,全面推动学校基本建设的新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

   综合办公室列出了巡察工作任务清单,副处长陈丁山就如何迎接巡察工作做了部署,全处职工纷纷表态,认真准备,积极配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